徐州马拉松赛下的文艺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3-11-06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341

徐州马拉松赛组季会发布,2023年徐州马拉松赛于115日正式举办。赛事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三个项目,总参赛规模为3万人。

比赛开始之际,我文艺系学生积极参与到马拉松比赛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助力马拉松比赛的顺利进行。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普通人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聚焦群众所需所盼,文艺系的志愿者们在此次马拉松比赛中通过做好点滴小事,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服务于他人给他人带来便利与温暖。也正是志愿服务的价值追求。参加此次马拉松比赛的每一位选手与志愿者们都有着独特的精神,文艺系的同学们也在其中得到了自身的锻炼,并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在志愿者与众多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给徐州马拉松比赛拉上了帷幕。相信他们都在此次比赛中找到了其中的乐趣并且拥有了难忘的记忆。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当中,志愿服务舞台广阔,让志愿精神持续发光,体育健身持续发扬,汇聚时代暖流,培育文明新风。(撰稿人:严子冉)

 



学子风采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