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
发布时间:2023-11-20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231

为增强文艺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志愿精神,11月20日-11月24日,文艺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嘉园餐厅、风味小吃城、学苑餐厅、沁苑餐厅和文昌餐厅等五个餐厅组织开展了为期五天的“我为同学做件事”食堂站岗志愿活动。

文艺系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为同学们带来一份氤氲徐海的冬日温暖,为广大师生送去来自文艺系的暖心和关心。文艺系各年级的志愿者们,以积极的姿态,投身于食堂站岗志愿服务中,对同学们的就餐行为进行温切的监督与引导;以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校园的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次的食堂站岗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学院同学们的文明意识,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奉献友爱精神。文艺系志愿者们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增强了责任心、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为校园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学子风采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