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文学与艺术系系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6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310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文学与艺术系

文艺学工字202401


关于征集文学与艺术系系徽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文艺系文化建设,凝练系内办学特色和人文精神,增强师生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经系内研究,决定面向全师生征集徽。现将征集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徽是一个系部的象征,也是系部人文精神的形象体现,能够反映系部特色。要求如下:

1.内涵丰富,寓意深刻,能体现文艺系办学和学科特色。

2.设计新颖,图案简洁、和谐美观、易识别,标志性强,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表现力。适宜作为文艺系对外宣传、校园及社会活动的形象标识。

3.徽设计效果图电脑制作和手工绘制均可。须附有设计理念、图形、字体、色彩等详细说明,并简述其构思及象征意义。

二、征集时间

202416日—2024310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有意向的师生可以加入活动QQ群:929091690进行咨询。


三、评选及奖励办法

(一)评选步骤

1.系内组织成立评审小组,对应征作品进行初审,确定入围作品。

2.系内组织师生投票推选出获奖作品。

3.系内组织相关专家对获奖作品进行复评,拟定使用方案。

4.系内对专家评审作品进行审定后,公布最终方案。

二)奖励办法

徽征集设一等奖1;;二等奖2三等奖4

设入围奖若干名,奖励精美纪念品一份,并颁发证书。

四、相关要求

1.我系充分尊重设计人的设计方案,设计人投稿后,则视为同意文艺系拥有对设计方案整合、修改、宣传、展览及推荐实施和选用等权力。

2.设计人必须是设计方案的原创作者,并依法享有著作权。设计人保证提交的设计方案为首次发表且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若由此造成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系内造成的损失由设计人承担。

3.文艺系享有对最终选定的徽的所有权、使用权等法律所规定的相关权力。

4.文艺系对本次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五、征集活动联系方式

1.征集活动邮箱:1586062125@qq.com

邮件主题:“文艺系徽设计”,作品以附件形式上传(包括作品及相关文字说明,并备注个人姓名、联系方式)。纸质材料开学后请送至805室。

2.联系人:老师,电话:19549165206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文学与艺术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16




通知公告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