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艺系系徽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及录用系徽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5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257

  系徽标志着一个系的内在精神和文化传承,为了更好地宣传文学与艺术系,突显我系特色,在今年假期,我举办了系徽设计大赛,并在全系范围内面向全体师生征集系徽设计图样。经过系内老师与各年级同学们的评选,现今将系徽评选结果及录用系徽进行公示

一等奖  杨安华、杨宇彤

二等奖  曹睦钒、赵丛蓉、于明月、张静怡

三等奖  杨佳乐、宋丽荣、孙斯文、王佳豪、刘子璇、王子菲

系徽整体形象用书法的笔触勾画出既像“文”又像“艺”的简洁图案。系徽整体像一位飞速奔跑着的人,寓意文艺学子奋勇前进,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

龙作为中华民族的图腾,是中国文化和文明的象征,同时,龙作为古代神兽,是力量与勇气的象征,也与今年的甲辰龙年相呼应。

系徽通过不同的视觉组合可以形成系内现有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四个专业及马克思主义教研部英文的首字母。

系徽的使用要求

  1. 对系徽的使用,要本着严肃、谨慎的态度,不得更改样式,或随意使用。

  2. 系徽是系的重要标识,秉承学校的办学理念,在使用时不得更改系标的图形、比例、字体

  3. 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授权,不得抄袭、擅用系徽,更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文学与艺术系

2024325




通知公告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