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系学风建设月之——文艺系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提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205

为进一步提升我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好的培养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强化学生干部在学生中的作用,更好的推进我系学生工作健康持续发展,促进我系学生干部的综合发展,文艺系学生会学纪部于520日下午6:15在一南204举办文艺系学生干部素质提升研讨会,大一全体班干、大二的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的学长学姐们分别是院学生会主席赵晓,院党站副站长孙铮,系党站副站长黄建树,系学生会主席牛苏杰以及优秀班长乔明雪。接着,各位学长学姐们给班干们讲述了他们平时在工作中的经验和窍门。然后,各班学生代表们向学长学姐们对于自己工作和学习上的疑惑进行了提问,学长学姐们也耐心解答了大家都疑惑,并且对于大家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给予了厚望。最后,主持人进行了活动总结并宣布本次研讨会到此结束。

本次活动加强了对于文艺系学生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从而使文艺系的广大学生干部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服务于文艺系。同时有利于文艺系的学生干部们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本领,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那份辉煌与奇迹。


文艺新闻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