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系男篮举办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06-14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260

为欢送大四学长,加强系男子篮球队之间的友好交流,613日下午两点,文艺大一大二与文艺大三大四篮球友谊赛在篮球场正式打响。

比赛前,双方球员入场热身,队友之间相互打气。本场比赛由文艺系内部自发举行。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对抗,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文艺大一大二在其队长的带领下进取组织进攻,随着漂亮的一个三分,第二节落下帷幕。最终在半场结束时大一大二稍稍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大一大二凭借灵活的技巧,团队间默契配合,赢得比赛。这不仅仅是一场友谊赛,更是大四学长希冀的继承和延续,虽然大四学长毕业,但我们相信文艺男篮还有更大的潜力。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系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展示了我系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撰稿人:张传坤)




文艺新闻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