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系参加徐海学院篮球四强争霸赛
发布时间:2021-06-08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195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我系同学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文艺系于67日晚上630分在篮球场参加了徐海学院篮球四强争霸赛。本次比赛文艺系男子篮球队对战建工系男子篮球队。

比赛前,文艺男篮各队员间积极交流,讨论比赛打法,做好热身,为比赛做好了充足准备。晚上630分,球员们进行热身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狭路相逢勇者胜,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进行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双方比拼如火如荼,团队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队员间熟练地运球、传球,对阵双方积极地拼抢、精准地投篮,引来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高声呐喊、激扬助威,使得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围观同学的喝彩声也一浪高过一浪。

随着哨声的响起,晚上8点,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文艺系选手们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不仅展现了文艺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提高了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学院各系间的友好交流。(撰稿人:孙馨宇)




文艺新闻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