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专业综合评估自评材料审查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196

    6月28日上午,学院在主楼901小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专业综合评估自评材料审查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应鹏展、学院顾问朱开永、教学专家督导组成员、机电系主任黄嘉兴、外语系主任王会娟、文艺系主任戴惠,以及各评估系副主任、学工办主任、系务秘书、专业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卓雅主持。

    会上,应鹏展副院长对各评估专业近期以来积极开展专业自评工作,在系主任的带领下,专业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学生管理人员、实验人员等共同参与,齐心协力地为专业评估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对此次三个参评专业的自评材料表示充分的认可;同时,应院长也希望各评估专业能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认真做好自评材料的修改完善工作。会上,应院长还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最近我院专业建设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并鼓励大家在专业建设上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接着,应鹏展副院长、朱开永顾问、各教学专家,分别针对三个评估专业的自评材料,就自评报告的撰写、评估要点的把握、指标内涵的理解、专业特色的凝练、支撑材料的匹配等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各领导专家就各自具体审查的专业材料向专业教师进行了逐条意见反馈与深入交流,促使各评估专业进一步完善自评材料,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效果。


教学工作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