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鹏展副院长带队赴江苏师范大学信息中心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9-06-29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644

   324日上午,应鹏展副院长带领教务处长张伟、副处长金玉、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李鹏一行,赴江苏师范大学信息中心交流考察。交流考察的座谈会在江师大静远楼信息中心会议室举行。
    首先应鹏展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徐海学院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现状,申明了本次交流考察的内容主要是信息化建设与网络安全方面的内容。应鹏展副院长表示,江苏师大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很多做法都很值得学习和借鉴。
    随后江苏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宋子强做了主题汇报,从基础网络建设、数据中心、数字校园、移动应用及资源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具体实践和经验体会,以及对数据建设与应用、信息化流程建设、网络协作平台建设等的思考,并就我院提出的微哨应用、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展开讨论、分享经验。通过交流,与会双方都表示收获颇多,并期待进一步的沟通。

教学工作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