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系举办大学生毕业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273

   为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增进他们对就业各方面的了解,文艺系于1011日在一南101举办大学生毕业就业指导大会,文艺系特邀嘉宾徐海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喜刚作为本次大会的主讲人,文艺系学工办主任孙巧珍2016级学生辅导员赵屾出席此次大会。

   首先,黄喜刚处长对毕业生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在即将迈入社会这一重要时间节点上要对当前的社会需求和自身的实际情况理性认知,准确的定位自己。之后,他根据指导往届毕业生就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向大家分享了如何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如何更加顺利的通过用人单位的笔试和面试。接着,他提醒同学们在求职、学习过程中要强化安全意识,防止诈骗,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最后,他根据文艺系考研和考公的实际情况,给予了同学们一些更具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大会,不仅帮助毕业生们获得了很多有关就业,考研等方面的建议,而且增进们对当前形势的了解,对他们毕业后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学生工作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