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周生虎老师主持2018级行政管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295

2019年10月15日,班主任周生虎老师在1南310主持召开行政管理专业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首先周老师分析了上学期考试情况,总结了专业学习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学习排名靠后同学提出了要求。随后周老师总结了英语四级考试情况,希望大家尽快通过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对于有考研意愿的同学,重点是打好基础,明确阶段目标。周老师指出了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拓宽专业领域和知识面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按照列出的书单认真阅读,增加知识储配。能力培养方面,周老师重点强调了语言表达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提高的重要性和具体方法。周老师还就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校园安全、心理健康、遵章守纪等当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配合配合系里和班主任的工作,使行管18-1、2班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学生工作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