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孙巧珍老师主持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关于职业规划的主题班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276

20191016上午10:00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于主楼513召开了关于职业规划的主题班会暨考研动员大会。班会由班主任孙巧珍老师主持,17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班会开始,孙老师首先鼓励大家敞开心扉,多去办公室与自己交流最近的困惑与心得。紧接着,孙老师向大家展示了三张质量不同的简历表,对比鲜明,告诫同学充实大学生活尤为重要,因此大学期间一刻也不能放松。随后,孙老师以三个“如何”巧妙发问如何选择职业,如何定位自己,如何规划未来三个问题,一针见血指出当代大学生迷茫与焦虑的根源。接着她还连续列举了几位成功学姐的例子,引来同学们的一阵阵羡慕赞叹。最后孙老师强调英雄不论出处,但无论是考研还是创业,都务必慎重选择,考研慎重选择学校和专业,尽早学习英语,创业则更要选择有实力有未来的产业。无论哪条路,只要认真去争取,一定可以成功。

在会议的最后,孙巧珍老师热情洋溢地鼓励同学们,青年人要敢于做梦和梦,一切还都不晚,她期待着更多的同学们带着问题找她咨询和探讨,她也十分乐于一对一的为同学们提出有针对性意见和建议。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学生工作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