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19级召开主题班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274

55日晚19:00,文艺系19级行管专业召开本学期形式与任务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杨老师线上主持,内容主要是日常工作总结和考研经验分享。

会议提出庆祝建团100周年活动,分析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即使线上上课也应该严谨认真,之后,告诉同学们大三大四学习生活衔接重点安排以及考试、实习等问题最后,文艺系18级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分享他们的考研经验以及回答行管专业同学的一些问题。无论是在备考中的心态和情绪调节上,还是在备考学习方法和选择目标上,他们都倾囊相授。相信他们的考研成功上岸的经验能为19级行管同学带来不小的鼓励与启发!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汗水灌溉终会收获成功的果实,付出努力终会得到回报。祝愿每一位考研的学子能够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实现考研梦!(撰稿人:彭蕊)


学生工作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