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系举办“手写三行情书,接力祝福祖国”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380


2020年的春节,一场席卷全国的疫情将年味冲,“新冠肺炎”这几个字如千斤巨石压在每个人的心头。疫情期间发生的许多牵动着我们的心,有来自全国各个企业无私的捐赠,有来自平民百姓的慷慨解囊;有全国各地白衣天使驰援湖北,有成千上万的湖北民众自愿不踏出武汉一步。为了致敬最美逆行者,文艺系于39日举办了“手写三行情书,接力祝福祖国”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文艺系全体学生。

此次三行情书征集活动围绕歌颂逆行者、爱心人士;祝福武汉,祝福祖国;对疫情的感触;身边的防疫故事等主题开展。征文通知一出,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报名,纷纷写下三行情书,以表心中之志。

冬将尽,春可期。文艺学子拿起笔杆,用三行情书,相约英雄城市,接力祝福祖国。待人间皆安时,看樱花怒放,笑声遍布山川。







文艺新闻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