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系举办“战疫云讲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9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261

为贯彻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团中央有关工作要求,切实推进青年身边的共青团建设,响应院团委号召,文艺系团总支组织部于36日开展文艺系信仰公开课——云讲演活动。文艺系1819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云讲演”活动围绕青春战,学子力行最美逆行者,最暖中国心中国行动,中华力量三个篇章展开。活动伊始,同学们纷纷报名。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他们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感受,通过自己的方式祝福着祖国、祝福武汉,歌颂疫情期间最美逆行者。他们的讲演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战“疫”面前,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中国力量。

最终,邢海明、蒋帛序、牛苏杰三位同学获得此次比赛院级三等奖;刘扬同学获我系一等奖;环设19-2班和宋文尚同学获我系二等奖,徐成海、殷莲云、禹嘉欣三位同学获得我系三等奖。

   (撰稿人:耿子棋)


文艺新闻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