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青年的志愿者故事(一)
发布时间:2020-02-13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92

新年伊始,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系有志青年听令而动,纷纷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让我们走近这群志愿者们,来看看他们的志愿故事。


环设17-2班王焕文

环设17-2班王焕文,积极响应社区号召,踊跃报名成为新临社区志愿者。他每天早晨8:00准时到岗,与居委会工作人员一起走访居民,收集家庭信息并进行分析和整理,遵从居委会指示,认真值守,坚决阻断病毒蔓延的“最后一道防线”。


环设17-2班平继杰

环设17-2班平继杰,作为连云港青山村的一名志愿者,他主动参加村内的封村行动,与村内的党员同志们轮流值班,坚守在村子的疫情防控检查点,认真进行出村登记以及回村人流的排查,耐心给村内人员科普病毒知识,让百姓了解疫情,不存侥幸心理,杜绝病毒传播。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当我们团结起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学子风采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