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青年的志愿者故事(三)
发布时间:2020-02-22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150


新年伊始,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系有志青年听令而动,纷纷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让我们走近这群志愿者们,来看看他们的志愿故事。


环设18-1班 温俊璇

环设18-1班温俊璇,张家口市许家庄村志愿者,积极响应村内号召,自愿参加村内防疫点排查工作,与村内的党员同志们轮流值班,每天六个小时在检查点,贡献一份力量,参加回村人流排查,监测体温,耐心给村内人员科普病毒知识,少出门,勤洗手,让百姓了解疫情,防止疫情扩散


环设18-1 陆春雨

环设18-1 陆春雨,新沂市新店镇志愿者,主动参加志愿者活动,与书记等值班人员一起值班,参与来村与进村的车辆排查,并做好相应登记。提醒村民外出戴好口罩。并告知来往人员封路情况。防止病情蔓延。


汉语19-2班 马艺婷

汉语19-2班马艺婷,铜山区张集镇志愿者,积极响应村支部号召,成为了一名防疫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她每天都和其他志愿者在附近几个村巡逻,提醒大家戴好口罩,不要聚集在疫情防控阶段,马艺婷主动做到了不聚集,积极宣传防疫知识。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当我们团结起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学子风采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