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青年的志愿者故事(四)
发布时间:2020-02-24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114

新年伊始,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系有志青年听令而动,纷纷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让我们走近这群志愿者们,来看看他们的志愿故事。


行管19-2班 张敏

行管19-2班张敏,安徽省六安市河棚镇岚冲村志愿者。作为一名大一新生,张敏积极参与村口疫情防控值班工作,帮助村干部分担工作,对出入车辆进行排查登记,坚决防护好最重要的一道防护线,也为国家打赢这场突如其来的特殊战役做出自己小小的贡献。


环设19-1班 卢根

环设19-1班卢根,徐州市房村镇房村村志愿者。积极响应房村镇镇政府号召,主动参与志愿者活动,在镇上交通要道,检查过往车辆保证镇上居住人民的安全保障,疫情当前,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就要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关键时刻要挺身而出为国家分忧解难。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当我们团结起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学子风采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