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网络心理咨询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4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189

各位同学:

经过有史以来最漫长的假期,有的同学回到了久别的学校,有的同学继续居家进行网络学习,大家都开启了学习和生活的新模式。经过一个假期,经历一场疫情,是否会有心里话无处倾诉呢?是否为了生活的压力而压抑?是否为了学习的烦恼而迷茫?是否为了人际关系不佳而闷闷不乐?是否为了情感的问题而困惑?如果你有这些困惑,不妨让心理咨询师陪伴你进行一次心灵探索之旅吧。

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将继续为广大同学提供网络心理咨询服务,在这里,有专业的支持,有温暖的陪伴,倾听你的心声,分担你的烦恼,你可以和咨询师一起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一、服务对象

徐海学院全体学生

二、咨询设置

1.咨询值班

单周:周一、周三、周五胡老师,周二、周四方老师

双周:周一、周三、周五方老师,周二、周四胡老师

2.晚间咨询时间

周二和周四19:0021:30,晚间咨询值班由我院专兼职咨询老师轮班。

三、咨询方式

QQ视频线上咨询,每次咨询时长为3050分钟。

四、咨询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工作时间):0516-83885263  胡老师方老师

2.网上预约:在线填写《徐海学院心理咨询预约信息登记表》,心理中心将在1-2个工作日内联系学生,确认咨询时间。

在线预约提交网址: https://www.wjx.cn/jq/75503191.aspx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

202054


通知公告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