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系22级新生见面大会暨安全教育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03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286

为了迎接22级新生,拉进师生情感距离。文艺系于9月3日举办22级新生见面大会暨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出于疫情防控考虑,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一班一教室,做好疫情防控。文艺系主任戴惠老师,文艺系学工办主任、文艺系22级辅导员朱宁老师、文艺系22级辅导员张轩硕老师、刘迎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戴惠老师向同学们解释了文艺系各个专业的优势,并给予同学们深深的祝福。随后朱宁老师先为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并解答了辅导员、班主任、新生班主任的不同分工,之后就开学季较多的诈骗现象开展了安全教育。最后张轩硕与刘迎澳老师也对新生的安全教育做了许多补充。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文艺系这个大家庭有了基本了解与认同,也认识到保护自身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将来的校园生活中能够相互促进,共创美好未来。(撰稿人:卜元旭)


文艺新闻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