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系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礼赞二十大”—微团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06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456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文艺系于12月4日19时在主西二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礼赞二十大”微团课演讲比赛。本次活动嘉宾为文艺系学工办主任、22级辅导员朱宁老师、文艺系22级辅导员刘迎澳老师、文艺系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和文艺系学生班主任。

活动初朱宁老师对本次微团课进行致辞。在演讲过程中,来自文艺系的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的风采,每场比赛顺利结束后依次公布选手们的分数,最后由往届优秀学长王胡龙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比赛最后由朱宁老师、刘迎澳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温越颁发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为汉语22-3孙浩然行管22-2刘子璇、汉语22-3刘珊珊、环设22-1张婉琳、汉语22-2李璟琪、汉语22-1陆冰娴。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且引导同学们向着爱党爱国的优秀青年方向发展。本次微团课还提高了团干部思想道德素质,充分发挥了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撰稿人:黄佳琪)

 


文艺新闻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