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职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29

为解答学生在考研、就职方面的困惑,文艺系于10161400在主南一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职指导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文艺系学工办主任孙巧珍老师,2017级辅导员郑伟老师,大四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孙巧珍老师详细讲解了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的注意事项,并对违约条件、三方协议等就业过程中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接着,她分析了今年疫情对就业的影响,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用心制作简历,学会包装自己,在求职中展现出最好的自己;二是全力以赴,坚定自信,把握住每一个就业机会。接着,郑伟老师提醒同学们,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应该明确目标,积极行动,要抓住学校里每一场高质量的招聘会,准备考研的同学备考时也要做好择业就业的充分准备。最后,他鼓励同学们,既然选择就一定坚持,不能轻言放弃。

此次毕业生考研就职指导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提供了更有针对性的考研就业指导,促使2021届毕业生对毕业去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撰稿人:王娴)




学生工作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