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在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30
发布人: 文艺系
浏览次数:200

112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学院文学与艺术系汉语言文学专业20181班的牛苏杰同学获得本科生组一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省内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最高赛事。本届大赛根据实际参赛情况,在原有研究生赛道、本科赛道和专科赛道的基础上,首次增设创新创业赛道。赛程包括启动、初赛、复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自4月份开赛以来,历时七个多月,吸引了来自省内140多所高校的20万余名学生参加。参赛选手需要提交书面作品,同时在决赛现场通过生涯规划展示、职业体验陈述、评委选手互动问答三个环节,全方位、个性化地展现各自对职业生涯的认知,对大学学习、生活、实践实习的规划。在学工处处长、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时鹏飞,指导教师赵屾的精心指导下,牛苏杰同学的作品“粒粒种子,掌心开花——成为一名高中语文教师”,获得本科赛道一等奖。

近年来,为普及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生涯规划指导与服务。今后,创新创业中心将继续拓展职业生涯规划的内涵,将工作进一步做实,以职业规划大赛为依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规划理念,助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知公告
热门栏目